網站導覽 / 友站連結 / 回首頁

友站連結
台灣咖啡豆 - 咖啡禮盒 - 巧包豆 - 巧克力包咖啡豆 - 玄山湖山林咖啡
台灣2010嘉義嚴選伴手禮巧包豆咖啡禮盒,位於曾文水庫旁台灣原生咖啡樹,無汙染、新鮮、純正的「台灣咖啡豆」,絕無添加任何其他外國咖啡豆,顧客可要求烘培時間,確保咖啡豆新鮮度,為了讓您喝純正的台灣咖啡,我們堅持用自己種自己採收的台灣咖啡豆,您可以實地瞭解咖啡樹的生長,還可以嚐嚐咖啡樹上剛摘下的咖啡果實的味道,讓您體驗前所未有的台灣咖啡生態之旅,另外我們嚴選咖啡豆製成,2合1,3合1即溶咖啡,咖啡隨身包,耳掛式濾泡咖啡,台灣特產伴手禮,一切的一切只等您來嚐鮮喔。
7075鋁合金-鋁無縫圓管-鋁擠型廠
廣宥鋁業-為精密鋁擠型廠,主要產品:7075鋁合金,鋁無縫圓管,鋁合金擠型,鋁合金熱處理,金屬裁切加工,通過ISO 9001認證,供應高強度輕量化鋁型材予運動休閒,消費性電子,腳踏車,汽機車等相關產業。
桃園panasonic桃園廚具 - 桃園廚房設計 - 桃園衛浴設計
德譽國際提供精美而優質的衛浴設備、用專業規劃與施工團隊,幫您打造舒適簡約、時尚摩登的住家衛生環境,主要代理 panasonic廚具(日本衛浴)、innoci藝耐(德國衛浴)、impuls(德國廚具)、hansgrohe(德國龍頭) 品牌產品,提供衛浴設備、廚房設計、衛浴設計,專業的設計規劃,流暢的生活動線,高度收納解決所有居家生活上的煩惱,將不同氛圍的空間完美呈現,歡迎您與我們一同體驗。
台南堆高機-台南設備吊掛-台南機械搬運
台南堆高機設備吊掛、機械搬運服務公司,專門承攬各大公司及中小企業的整廠化跨國遷移、機械搬運、裝卸貨櫃出口報關、大宗物船邊提貨及高低樓機械搬運設備吊掛安裝,及各類精密進口機械搬運、裝卸、吊掛、安裝定位、光電設備、精密線切割機、五面切削中心機、 CNC精密機械、工作母機、射出成型機……各類機種。在設備吊掛與起重工程方面施工經驗豐富,無論是大型機械搬運安裝、精密儀器設備吊掛定位、超重主機起重工程,均累積多年之豐富經驗,以期協助客戶在最短的時間完成相關作業,提供台南機械搬運客戶最大的滿意度。
天艷宮 - 錢神爺發財金 - 鈺鼎登山步道 - 寺廟建廟捐款
天艷宮位於南化水庫旁,主祀天艷公主、錢神爺及眾神明,天艷公主為民眾排難解惑,形象受到更多民眾愛戴,是一處香火鼎盛的修行好道場,也是一處讓人知足常樂,廣結善緣的桃花源。旁有鈺鼎登山步道的登山口,鈺鼎步道全長1.6公里,落差約410公尺高度,單程約一個小時,擁有林相豐富的原始大自然生態,全程幾乎都是由石階和木棧道鋪成,中途的雙龍休憩點怪石林立,木製座椅奇特,步道登頂有一觀景台,可賞日出或觀雲海,視野相當遼闊,南化水庫 、烏山、玉井等區域均盡收眼底。


公  司:710 台南縣永康市中正南路 324之2號

電  話:(06)2531966 / 2533961

傳  真:(06)2532696

E-mail : vivianto@ms9.hinet.net